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交通考研传喜讯 学生干部做先锋——记2017届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干部考研引领作用
供稿:   日期:2017年05月27日 00:00  浏览量:[]

近日,交通工程学院学生考研捷报连传。值得一提的是,交通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有19名主要学生干部考取了研究生,学生干部在考研过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尤为明显。

 交通工程学院2017届学生干部在学生会主席徐翔宇的带领下,配合学院做好学生考研工作。平日里,大家以身作则,不仅能出色完成学生会工作,还勤奋学习,积极备战考研。在他们的感染下,交通工程学院考研氛围浓厚,考研成果丰硕。学生干部中,考上985、211的有6名,红跑车青年志愿者队队长张勇更是以笔试415分的好成绩考入长安大学。

    学生干部作为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其榜样示范、模范带头作用不容小觑。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团结凝聚力量,有力增强学生干部的积极影响力,有利于激励当代大学生向先锋榜样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拼搏考研,为实现人生价值而不懈奋斗!



作者:朱乐编辑: 审核:

上一条:追梦不止,考研有我——记交通工程学院运输1131班班主任桑海云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学霸宿舍 4个姑娘考研集体“登科”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