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成功进行团课考试
供稿:   日期:2017年06月14日 00:00  浏览量:[]

  为了增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614日交通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晚上7:OO在北京路校区b102进行了团课考试。

  在团员都按顺序坐下后,监考人员发放试卷,此次考试的形式为闭卷。每个同学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团员们都认真低头完成自己的试卷,没有一丝的懈怠。在紧张的氛围下,同学们都尽力的答出每一题,考试很快结束,团员们有序交完试卷,离开了考场。

  此次团课考试,更加加深了团员们对团员这一身份的认识。他们也表示,会努力做好一名团员,做好一名团员应做的工作,给大学生的树立榜样。



作者:夏彬编辑: 审核:

上一条:【青马工程】交通工程学院团课第四讲

下一条:追梦不止,考研有我——记交通工程学院运输1131班班主任桑海云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