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百花齐放“竖”己身
供稿:   日期:2019年03月23日 00:00  浏览量:[]

           

3月23日下午2:00,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在21#108举办“百花齐放‘竖’己身”活动,学院各年级同学踊跃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提供各种颜色的笔并让每人拿一个鸡蛋,让他们在鸡蛋上画出自己喜欢的图案。同学们拿了鸡蛋后就开始认真地在鸡蛋上作画。大家结束作画后,主持人结合大家的意见,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品。活动结束后,大家拿着自己绘画过的鸡蛋回去珍藏了,这将是他们宝贵的记忆。

 

本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为了丰富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以在鸡蛋上绘画的形式展现个人良好品质,以竖蛋的形式象征着端正品质的树立,进一步激励大学生砥砺前行。

 
 
 
 
 


       



作者:方睿智编辑: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团委组织支部团员开展“青年大学习”

下一条:“七彩大篷车,志愿奉献行”之春暖雷锋月,温暖志愿行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