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团委组织支部团员开展“青年大学习”
供稿:   日期:2019年04月21日 00:00  浏览量:[]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运输1181、运输1182团支部响应团中央号召,在院团委指导下,积极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聚焦经济领域,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分为三部分:齐唱团歌、观看青年大学习主题网上团课、知识竞答。

 

 

运输1181团支书杭子杰带领同学们唱团歌,听饱满激情的歌声“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母亲用共产主义为我们命名,我们开创新的世界”想必这一刻大家懂得自己身为团员的责任。

 

 

观看青年大学习主题网上团课:同学们认真观看网课,并对其中的题目进行思考和作答。

 

 

知识竞答比赛:此环节同学们十分积极,相当多的同学积极思考,直接秒答,甚至抢答。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广大团员要以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时刻牢记入团誓词,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牢固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在活动中增强团队的互助合作精神,充分展现时代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刘重阳编辑: 审核:



下一条:百花齐放“竖”己身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