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宿舍文化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新生文明宿舍“样板间”新鲜出炉啦!
供稿:   日期:2020年11月02日 10:58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和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营造整洁、文明、舒适、优美、规范的生活环境,交通工程学院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的通知》,在十月下旬开展了“以评促建,评建结合”为主题的新生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活动初期,交通工程学院认真开展宣传工作,同学们在班主任和班委的引导下,积极参加新生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在第九周的宿舍常规检查中,1#110、梅2#624、菊3#308、菊3#312这四个宿舍表现突出,被选为样板宿舍。这些宿舍整体环境舒适大方,生活用品统一放置,被褥整齐,希望同学们向这四个宿舍看齐,积极营造整洁、卫生、文明的宿舍环境。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依旧在井然有序地进行中,学院希望同学们能够一直保持干净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争做文明宿舍。

样板宿舍:

1#110

2#624

3#308

3#312




作者:余江福编辑:耿纪莹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领导为文明宿舍、最美宿舍颁发流动红旗

下一条:道桥1181班顺利开展“恩来精神”宿舍文化布置活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