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团支部青运史学习团课”活动
供稿:   日期:2022年08月13日 19:23  浏览量:[]

值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学习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赓续先辈精神,交通工程学院于2022731日至811日开展了“团支部青运史学习团课”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积极组织开展了关于讲述青运史的主题学习班会。各班班长、团支书等团干部生动地讲述了广大青年知识分子参加的各种爱国运动的故事。


会议上,同学们被先辈的精神震撼的同时,纷纷表示新时代的青年人更应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成为社会发展的栋梁。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通过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青年应有的贡献,在自己的人生篇章中,谱写绚丽的青春。


作者:程安阳编辑:顾秉健 审核:钱国庆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团干部讲解青运史”活动

下一条:“初衷不改,坚定不移”庆祝建团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三|“思想碰撞精彩辩论,探索团员进步最优法”辩论活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