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团干部讲解青运史”活动
供稿:   日期:2022年08月13日 20:10  浏览量:[]

1919年,有一群青年,他们手举横幅、抗议游行,唤醒了中华民族这头沉睡的雄狮;2022年,有一群青年,他们学习历史、总结经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为持续深化“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2022731日至811日,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团干部讲解青运史”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干部结合自己的理解向同学们讲述了青运史中的不同人物、故事,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启发。

“以史鉴今,以史育人”。本次青运史的学习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普及更多的历史知识,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奋斗历程,引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作者:王永佳编辑:顾秉健 审核:钱国庆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团支部青运史学习团课”活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