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竞聘会圆满结束
供稿:   日期:2015年09月20日 00:00  浏览量:[]

           

9月20号上午,秋高气爽,由交通工程学院团委和学生会举办的“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竞聘会”在24217顺利举办。参加此次竞聘的共13位学生。院副书记桑海云、团总支副书记韩笑、党委秘书余文明、王家博、郭大援作为竞聘会的评委。朱学思担任主持人。

9点竞聘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对竞选的流程和规则做了简单介绍。随后,参加竞选的13名同学分别从自我介绍、个人优势、工作设想等几方面进行了精彩有力的答辩陈述,竞选者们在台上自主勇敢,谦虚又不失自信,简洁明了、言简意赅的描述了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学生会以及对未来工作作出的设想和打算,并提出了新的意见和建议。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竞选者们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地回答评委向他们提出的种种问题。选举结束,交通工程学院成功选举出主席一名,副主席五名,团总支副书记一名,团总支委员四名,自管会主任一名。

最后,桑海云书记做竞聘会总结,她指出作为一位学生会干部无论身处何处应具备的工作能力以及对这届学生会的期望。此次竞聘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作者:韩宝鹏编辑: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隆重召开团总支学生会、艺术团换届大会

下一条:团总支介绍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