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隆重召开团总支学生会、艺术团换届大会
供稿:   日期:2015年10月16日 00:00  浏览量:[]

           

10月14日下午2:00,交通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团总支、学生会、艺术团换届大会。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才千、党委副书记桑海云出席会议。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韩笑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共六项流程。第一项:桑书记宣读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任命通知。第二项:余老师宣读艺术团团长及队长任命通知。第三项:学院领导为第十六届团总支学生会艺术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第四项: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王家博、团总支副书记郭大援,第八届艺术团团长朱森分享工作心得。他们对自己过去一年里的工作进行总结,与新一届学生干部分享感悟并提供经验。第五项:新任学生会主席徐翔宇、团总支副书记张永琪、艺术团团长许娣作就职演说。他们从继承开拓、明确职责、工作展望等方面各自完成了精彩的就职演说。第六项:学院党委书记徐才千为本次大会作重要讲话。刚来学院任党委书记的徐才千谦逊有礼,与大家亲切问候。徐书记分析了学生干部群体的重要性,就“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提出了独到见解。他强调,学生干部本质上还是学生,不能忽视学习。应当本着为同学服务的目的在工作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树立正确观念,做好师生之间的桥梁沟通工作。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团总支学生会、艺术团注入了新的血液,同时也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为以后工作的开展做了充分的准备,展现了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艺术团的精神活力。



       


作者:编辑: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隆重召开团总支学生会、艺术团换届大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竞聘会圆满结束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