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信仰公开课】——青马公开课第三讲:创新点缀人生,科技放飞人生
供稿: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12:26  浏览量:[]

202141519:00,交通工程学院于21403举行了信仰公开课”—“青马公开课第三讲。本次公开课的主题是:创新点缀人生,科技放飞人生。本次公开课的主讲人为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志新。
 
首先,主讲人周志新以
PPT和视频的形式介绍了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十二种类型的竞赛,就三项重点赛事做了简单的介绍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让同学们以这些赛事为踏板,挥洒汗水,绽放青春,拥有更美好的未来。随后,周志新从创业计划书的书写出发,详细地介绍了创业竞赛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最后,周志新告诉同学们参加创业大赛可以更好地培养实践能力,感受科技前沿的魅力。
 
本次团课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相关赛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明确了该如何培养创新创业精神,更有利于大学生理解创新精神的内涵。
作为当代青年应践行创新精神,扛起创新大旗,用科技创新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作者:邵逸洋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信仰公开课】——青马公开课第四讲:风雨同舟照初心,团结奋进新征程

下一条:【信仰公开课】——青马公开课: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