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信仰公开课】——青马公开课第四讲:风雨同舟照初心,团结奋进新征程
供稿: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18:38  浏览量:[]

2021418日下午4点,交通工程学院于21104举行了“信仰公开课”——“青马公开课”第四讲。本次公开课的主题是:“风雨同舟照初心,团结奋进新征程”。本次团课的主讲人为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杨宇杰。

主讲人杨宇杰以PPT的形式围绕脱贫攻坚、抗议担当、强军——我的军旅分享和永远在路上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讲述。第一个方面上,同学们了解了我国脱贫攻坚战在今年取得了全面胜利,并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前进。此外,杨宇杰同学还分享了个人为了响应党的号召,多次参加乡村振兴活动的经历。第二个方面上,同学们观看了奋斗在疫情一线的“最美逆行者”的经历。第三个方面上,杨宇杰同学分享了自己穿上迷彩服,在热血军营里,锻炼自己的身体,磨练自己的意志,以青春之我报效祖国的故事,并表示自己将退伍不褪色,继续争当优秀青年。第四个方面上,同学们明白了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飞得更高,走得更远。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通过此次团课,同学们明白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需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在面对未来和面对挑战时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奔赴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作者:季泽喜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信仰公开课】--青马公开课第五讲:致敬平凡而伟大,读懂感动中的“中国精神”

下一条:【信仰公开课】——青马公开课第三讲:创新点缀人生,科技放飞人生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