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情景剧圆满结束
供稿:   日期:2015年11月19日 00:00  浏览量:[]
           

11月18日下午2点,交通工程学院在21108举办了心理健康情景剧的颁奖仪式。

心理健康部部长黄玉辉主持了本次颁奖仪式。他大大赞扬了交通1151心理委员黄旭创作的情景剧,认为其具有很高的艺术感和教育意义。大家认真观看黄旭的作品并对比自己作品,发现不足。部长黄玉辉对其他的六个情景剧也作了相应的点评。大家认真听讲,虚心接受。在宣读获奖名单后便进行了颁奖仪式。台下掌声雷动。

黄玉辉部长提出,心理情景剧比赛的开展是为了让同学们通过小的视频调节自身的心理,深切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在掌握知识的同时也要关注心理健康,让心灵展翅飞翔!


 


       


作者:编辑: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心理健康主题班会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圆满举办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