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心理健康主题班会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供稿:   日期:2015年11月20日 00:00  浏览量:[]
           

11月20日下午两点,交通工程学院在21#108举办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颁奖仪式。

心理健康部部长黄玉辉宣读了获得这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的名单。汽服1152班获得一等奖,汽服1151班、车辆1152班和运输1151班获得二等奖,其余班级获得三等奖。黄玉辉部长邀请一等奖获得班级的心理委员胡萍萍同学讲述获奖感想。胡萍萍、吴嘉慧等人被授予“优秀心理组织奖人员”的称号。

黄玉辉部长指出,本次心理班会旨在缓解压力,增进同学们的感情,增强班级凝聚力,在班级里营造一个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他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这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的开展对心理健康问题有一个更全面深层的认识,让心理健康之花永存心间!


 


       


作者:编辑: 审核:

上一条:热烈祝贺交通工程学院在校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获得优异名次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情景剧圆满结束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