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供稿:   日期:2018年12月02日 00:00  浏览量:[]

           

 12月2日晚上7:00,交通工程学院各班在21号楼晚自习教室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此次活动由交通工程学院心理健康部主办,交通工程学院大一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各班通过心理委员的演讲以及心理健康小游戏展开,部分班级还进行心理健康辩论赛和有关小品。各式各样的活动目的是让同学们谨慎交友,预防交友陷阱。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帮助同学消除困惑,走出误区,并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加深对彼此的了解,丰富同学业余生活,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能有所放松,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有意义。 

 

 本次活动营造出了学院整体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培养了同学们积极乐观面对一切的态度,达到了活动预期的效果。

 

 


       


作者:倪睿编辑: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后进生“变形计”心理团辅活动(三)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后进生“变形计”心理团辅活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