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供稿:   日期:2019年04月21日 00:00  浏览量:[]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健康素质,4月19日7:00,交通工程学院大一各班级在各自的晚自习教室举行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各个班级的活动都举办得很精彩,形式多种多样。有的以多媒体展示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心理健康的含义、标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要求以及在大学生活中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有的组织有趣的游戏进行互动,让同学们从活动中释放压力,调节心理。还有的邀请了班主任为大家讲讲与大学生心理相关的建议和指导。同学们参加的积极性都很高。

 此次班会有利于同学们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增强心理素质,建立自信也有利于在班级内营造一种关注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班级的凝聚力。

 


       


作者:朱振辉编辑: 审核:

上一条:学党史办实事,帮扶后进学生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学业预警学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第一期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后进生“变形计”心理团辅活动(五)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