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动员会
供稿:   日期:2023年05月17日 22:10  浏览量:[]

为了更好开展“诚信做人 励志成才”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月活动,交通工程学院于2023517日晚在24号楼213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动员会。交通工程学院辅导员罗强及各班班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中,辅导员罗强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诚信做人 励志成才”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详细介绍了关于开展各项活动的注意事项,并要求各班长要认真负责的对待本次活动的各项流程,使活动能顺利开展,并鼓励班级同学积极参加活动,为本次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秉承优良校风,诚信待人,为文明教育建设做出贡献,把以诚修德、以德促学融入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一名一诺千金,言行一致,知行合一的有为青年。


作者:葛浪、庄烨编辑:罗强 审核:钱国庆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诚信做人 励志成才”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一)——主题班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春日送阳光”系列活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