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夏日送清凉 情系贫困生”—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供稿:   日期:2022年06月13日 09:16  浏览量:[]

202269,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了“夏日送清凉 情系贫困生”——考研学子慰问活动,旨在为2023届家庭经济困难成绩优异的考研学子送去夏日清凉慰问品,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钱国庆、团委副书记顾秉健和辅导员罗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钱国庆副书记表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考研同学的关心和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备战考研中,坚持不懈,奋勇拼搏,为梦想而战,不负韶华,无悔青春。备考的同时也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劳逸结合,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身的疫情防护工作。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不会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将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接下来的考研学习中去。


作者:邓玟、季泽喜编辑:罗强 审核:钱国庆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春日送阳光”系列活动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心怀感恩 诚信做人”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