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分党校、分团校成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供稿:   日期:2016年05月26日 00:00  浏览量:[]
           

5月25日下午4:30,交通工程学院在21#101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才千主讲,听讲人为大一、大二入党积极分子。

  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后,中央就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党内教育开展了“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课堂上,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学校的要求,徐才千书记对同学们重点讲了以下五点: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两学一做”的目标要求;认真落实好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徐书记还特别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

  听了徐书记关于“两学一做”的演讲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身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带头学习党章党规,,练就过硬的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作者:编辑: 审核: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