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本学期学生晨练考核工作的通知
供稿:   日期:2017年06月01日 00:00  浏览量:[]

各学院:

本学期学生晨练工作已接近尾声,根据《淮阴工学院本科生早锻炼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将本学期学生晨练考核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关于晨练刷卡时间。考虑到本学期网络、天气等不可抗因素,现将晨练考核时间延长至17周。北京路校区考核点不变,枚乘路校区考核点统一设在枚乘路校区南园(A点:24号楼西侧路边,B点:南园操场看台西侧)。刷卡时间和方式不变,值班安排另行通知。

2关于晨练考核标准。本学期原定大一、大二的晨练考核标准为42次,学生处将综合考虑阴雨天气、网络故障和硬件损坏的次数等因素,酌情调整考核合格标准,具体合格次数待17周晨练考核结束后另行通知。届时学生晨练次数未达到合格标准,则本学期晨练考核不合格,须参加下学期补考。

3于晨练请假手续。截止17周将关闭学生请假系统,各学院负责督促学生及时完成长期病假、事假、学生干部参与跨校区管理等网上请假手续,同时统计遗漏的外校交流、走读、休学、退学等需要学籍暂停的学生信息(姓名、一卡通号、学号等),于17周结束前报送至教育管理科。

4、关于补考安排。本学期末,学生处将晨练统计结果通知体育教学部,由体育教学部对学生体育成绩进行相应处理。须补考的学生参加下学期体育成绩补考。

请各学院抓紧时间做好本学期学生晨练出勤的统计、督查工作,对未达标或出勤次数较少的学生加强教育、引导和检查督促工作。

 

            学生工作处

             2017年6月1日



作者:编辑: 审核: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7届毕业生离校期间值班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辅导员信息录入工作的通知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