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优秀师生代表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供稿:   日期:2019年05月05日 00:00  浏览量:[]

           

4 30 日上午 10:30,交通工程学院优秀师生代表在24217观看在北京大会堂隆重举行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参加本次直播观看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徐才千、交通工程学院辅导员项巍、交通工程学院党务秘书顾秉健。

本次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开篇首先阐述了五四运动的深刻意义,继而针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如何继续发扬五四精神的问题,对青年学生提出了以下六点期望——

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和锤炼品德修为。同时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当代中国的繁荣昌盛,离不开每位青年学子的艰苦奋斗、奋力前行。

青年学生需要提高青春斗志,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将道德认知与道德实践结合起来,艰苦奋斗,珍惜韶华。用青春之火,创中华之魂。

此次直播在学院青年学生中引发热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要不断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继续传承与弘扬五四精神。

 

 

 


       


作者:朱雨晨编辑: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选拔面试会

下一条:关于学生素质拓展及创新创业学分认定的通知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