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运输1181班举行暑期返乡社会实践线上交流会
供稿:   日期:2020年07月21日 23:04  浏览量:[]


根据团中央下发的暑期返乡社会实践活动要求,交通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到家乡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7月15日上午,运输1181班举行了一次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线上交流会,同学们分享了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经历。

交流会上,同学们分享了在家乡地进行暑期实践的工作单位以及担任的职务。许多同学们都在基层村委会、居委会从事与疫情防疫相关的志愿工作。同学们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暑期返乡社会实践活动,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更明白了做好疫情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作为青年大学生,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意识,为家乡地的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作者:编辑:余文明 审核:

上一条:学习恩来精神,树立成才标杆——交通工程学院道桥1181班开展周恩来读书会活动

下一条:辉煌七十年 建功新时代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