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供稿:   日期:2016年01月09日 00:00  浏览量:[]

           

2016年1月8日,交通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学院43位在校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才千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夏晶晶代表学院作了题为《努力奋发,开创交通工程学院发展新高度》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结合“十二五”发展规划,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科研和学科建设、党的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工作取得的较好成绩,指出了2015年学院仍存在的不足,并且分析了2016年学院面临的形势和基本工作思路,提出了2016年工作的初步打算。

此外,会议听取了学院财务情况说明、分工会工作报告。会员们分四个组讨论了两个报告和财务账目表并酝酿讨论了交通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分工会委员、出席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会议通过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分工会委员以及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结束前,徐才千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是谋划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关键时期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充分履职、深入讨论、积极发表意见与建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为开创交通工程学院新局面,实现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凝心聚力、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作者:交通工程学院编辑: 审核:

上一条:工会活动策划方案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情况的报告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