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活动策划方案
供稿:   日期:2016年01月10日 00:00  浏览量:[]
 

一、活动目的:

 活动以“锻炼、健康、工作、幸福”为主题,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减轻工作压力,倡导健康娱乐的理念,在校内积极开展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通过教师的参与,切实提高教师身体素质,在各项活动中,增强教师团队协作精神。增强教师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营造和谐校园氛围。

二、主办单位:

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三、活动时间:

2016年1月11日

四、活动地点:

24号楼2楼

五、参与对象:

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

六、活动流程:

1、活动前期准备

(1)确定活动地点,并进行实地考察,同时与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注意事项。

(2)与组织部进行商榷,确定参与活动的具体人员名单。

(3)将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进行抽签分组,每组六人,由我们主要负责人担任各小组组长,活动现场的秩序进行负责。

(4)联系宣传部出海报进行宣传和通知,新闻报道部派遣人员随行进行活动报道,以及团总支办公室成员进行相片的采集。

2、活动过程

A.掼蛋比赛

自由组队,分组对抗。

B.扔飞镖

由每组的第三名成员参与扔飞镖活动,每队投中5个为完成此项任务。

C.兵乓球赛

参照乒乓球比赛规则

 

3、活动后期

4、进行相关的总结和材料整理。

5、将活动期间所用物品归还原处。

活动注意事项:

1、活动过程注意维持好活动秩序。

2、中途任何人不得随意离开队伍,如有特殊情况须向相关负责人说明,并得到批准后方可。

 

 



作者:体育部编辑: 审核:

上一条:工会成功举办以“锻炼、健康、工作、幸福”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