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工作 >> 正文
打造汽车旗舰 构建和谐社会
供稿:   日期:2018年03月06日 00:00  浏览量:[]

           

——记徐州润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  鹏

杨鹏,毕业于淮阴工学院运输管理专业,长江商学院EMBA在读,现任徐州润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鹏,曾就职于徐州市交通局、参与“汉高食品网”的创建,收购过新纪元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现在主要经营品牌轿车和医药物流两大行业,参与房地产开发、高科技等领域。几年来,他凭着自己的灵气、悟性、吃苦耐劳的勇气和锲而不舍的毅力,战胜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创造了人生的一个又一个辉煌。2004年被评为“徐州市十大杰出经济新闻人物”,2005年被评为“江苏省十大优秀青年企业家”、“徐州市十大杰出青年”,2006年被评为“投资徐州十佳经济人物”。目前润东集团已建成十二个知名汽车品牌十八家4S专营店,已成为以汽车销售服务为主业的现代服务型企业。2006年,润东集团被评为“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和“徐州市十强民营企业”,荣获“徐州市五一劳动奖状”。杨鹏在创业中实现了自身价值,又在创造中奉献给了社会。

观念的更新走出一条创业之路

今天,在徐州为中心的都市圈提起润东集团,几乎可以说是家喻户晓,“润东”已经是徐州汽车消费市场的象征,在江苏省内独家拥有12个品牌授权18家汽车销售服务4S店,仅中、高档轿车年销售量万余台,占徐州市轿车上牌量的70%,2006年,润东集团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2010年的目标是实现销售收入40亿元,销售区域覆盖了苏、鲁、豫、皖四省的八个地市。不仅创造了徐州汽车销售服务市场的神话,同时创造了民营企业裂变式、跨越式发展的奇迹。

2003年11月相继成立了海南马自达、上海通用别克,北京现代、长安福特、东风标致、东风日产等润东销售服务店。短短四年多时间,徐州润东实业集团已经得到了全国12个著名汽车品牌,18家专营店的授权,奠定了润东集团在徐州及淮海经济区汽车销售服务业的龙头地位。“买汽车到润东”已成为消费者的共识,杨鹏和他的“润东”也由此成为徐州汽车市场的领军人。

以人为本,团队合作精神

企业竞争靠人才、企业发展靠员工。杨鹏强调“一流的企业必须要有一流的人才作保证”。为了全面提高公司管理和营销水平,公司与清华大学清华园培训中心合作成立了汽车营销工商管理培训班,并从清华大学聘请了资深的教授,国家汽车管理部门高级专家以及国内外著名的汽车集团高级营销专家为员工讲授营销理念,营销技巧等汽车营销专业知识,通过对员工的不断培训,拓展了员工的视野,稳步提升了公司的竞争力。

在奉献社会中彰显人生价值

在创造中解答生命的意义,在奉献中彰显精彩的人生,这是杨鹏成功后的不懈追求。他以他力所能及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与慈善事业,近几年相继为社会捐款100余万元。始终把“先做人、后做事”作为自己的座右铭,不断在奋斗与探索中超越自我、完善自我,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出了精彩的青春人生。

杨鹏将带领全体润东人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交通学院编辑: 审核:

上一条:踏实铸梦 创造辉煌

下一条:映日小荷别样红——优秀校友刘西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