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通知
供稿:   日期:2015年05月18日 00:00  浏览量:[]

各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是证明党员身份的重要依据,每一位学生党员在毕业后应及时办理党员组织关系的转移手续。为做好2015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转移党员组织关系日程安排

序号

工    作   内  

责任部门(人)

1

宣传发动、信息核对、联系沟通。党支部向本支部毕业生党员介绍党员组织关系的接转程序和注意事项。每位毕业生党员确定自己的毕业后组织关系去向,并同对方党组织联系确定上级隶属党组织,即组织关系接转抬头所开的单位。

党支部、毕业生党员

5月20日前

2

各党支部按照要求填写每位毕业生党员的《2015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登记表》,学院汇总并开出《中国共产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党支部、学院党委

3

学院党委将《中国共产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和《2015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登记表》报党委组织部审核,并将有关电子表发组织部。

学院党委

6月5日

4

党委组织部根据各学院上报材料,集中办理组织关系接转手续。

党委

组织部

6月5日-

6月15日

5

学院党委到党委组织部领取开好的组织关系介绍信,并核对信息。

学院党委

6月16日

6

毕业生党员到学院党委签名领取组织关系介绍信,并认真核对信息。务必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组织关系介绍信(遗失不补),并在有效期内及时到介绍信抬头所开的党组织去接转。

毕业生

党员

6月17日

 

二、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类型和要求

 1、有就业单位并且就业单位中有党组织的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应转至就业单位所属的党组织。

2、有就业单位(如部分外资、合资、民营企业)但就业单位无党组织的毕业生党员,其党员组织关系应转到该单位所在地的市、县(市)区人才交流中心或其居住地党组织,也可以转至行业主管部门党组织。

3、无就业单位或工作单位暂时还未完全确定的毕业生党员,应将党员组织关系转至本人或父母居住地的街道、乡镇党组织、父母工作单位,也可将组织关系暂挂靠在省、市、县(市)区人才交流中心等。

注:欲将组织关系挂靠省、市、县(市)区人才交流中心的党员,通常要确认其人事档案已经转至该中心,否则较难办理。

4、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苏北计划、选调生、公务员等毕业生党员待录用后及时办理相关手续,没有被录用的参照第3条及时办理。

5、请各党支部认真做好党员材料的归档工作,在装档过程中,要防止装错或丢失现象。要责任到人,实行登记制度,一旦发现遗失,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6、各党支部要告知毕业生党员,党员组织关系回执联要及时上交党委。

7、所有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均应在本年内转出,学校原则上不保留已经毕业的学生党员的组织关系。

8、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淮阴工学院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须知》,按照要求切实做好2015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

 

 

交通工程学院党委 

                                                                                                                                                                                                                 2015年5月15日



作者:编辑: 审核:

上一条:关于毕业生办理医疗保险接续手续的通知

下一条:2015年交通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培训班课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