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等党纪党规知识测试及竞赛活动的通知
供稿:   日期:2016年05月27日 00:00  浏览量:[]

           

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等党纪党规知识测试及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党(工)委、党总支:
根据《淮阴工学院关于第十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实施方案》(淮工院委办〔2016〕7号)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校纪委办联合校团委组织开展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等党纪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主要内容的知识测试及竞赛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一)测试内容 
1.《中国共产党章程》(十八大修订版); 
2.《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5年修订版); 
3.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等。
(二)测试办法 
1.网上测试。在规定的时间内,二级党组织组织全体党员通过校纪委网站首页(http://jw.hyit.edu.cn/)相应悬浮窗链接,点击进入测试界面答题,准考证号为党员名册(附件2)中的编号;试题类型为判断题(30题),单选题(30题),多选题(20题),总分100分。(见附件知识测试题库)。
网上测试说明:建议使用ie浏览器,如不能进入系统,请卸载360浏览器,或者换台机器也可以到计算机学院机房参加测试。(计算机学院开放机房和时间:北京路校区在主楼A0706,枚乘路校区在12号楼407。5月30日——6月3日上班时间,5月31日下午不开放)
2.书面知识竞赛。14个二级学院各自选派3名党员(至少1名教师党员)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竞赛试题以题库为主)
3.现场知识竞赛。(1)从书面知识竞赛中选出6支得分高的(3名党员得分之和)代表队参加现场知识竞赛;(2)现场竞赛题目以题库为主,竞赛采取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形式;(3)抽签决定各代表队代号(1—6号)。必答题按1-6号代表队代号选题,风险题则按6-1号代号选题。(3)各代表队基本分为100分。
(三)测试时间 
1.网上测试时间:5月27日上午8:00——6月3日下午5:00;
2.书面竞赛和现场知识竞赛时间安排在6月中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活动要求 
(一)抓好学习
各二级党组织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和《条例》等党纪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断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一名合格党员。
(二)精心组织
各二级党组织要重视测试及竞赛活动,精心组织好全体党员和参赛选手按时参加测试和竞赛活动。 
三、表彰奖励
知识测试和竞赛活动结束后,将对取得书面知识竞赛和现场知识竞赛优异成绩的代表队予以表彰奖励。
  联系人:纪委办   石磊,电话:83591013; 
          团委  左蕾,电话:83591104。 
附件1:2016年淮阴工学院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等知识测试题库
附件2:党员名册             
 
纪委办 团委 
      2016年5月26日   


       



作者:编辑: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2015-2016-2教学进程表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风采录(宗子淳-一路走来)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