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车辆工程系骨干教师暑期赴苏锡常企业及院校开展调研活动
供稿:   日期:2019年09月02日 16:44  浏览量:[]

车辆工程系骨干教师暑期赴苏锡常企业及院校开展调研活动

823日至824日,车辆工程系骨干教师一行4人前往无锡伟博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常熟优品汽车有限公司以及江苏理工学院进行了为期2天的暑期调研活动。

823日下午,调研小组赶赴无锡伟博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霍建龙、人事部部长祝伟娣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车辆工程与汽车服务工程学生实习、校企合作、青年教师工程实践以及横向课题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进展。同时企业也安排本校毕业学生参与了座谈,在座谈中学生们交流了自己的工作感受,并对母校在学生培养、课程设置以及教学环节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824日上午,调研小组自无锡至常熟优品汽车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和交流。公司总经理金晓峰与调研小组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主要就汽车服务工程学生实习及工作等合作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824日下午,调研小组又赶赴江苏理工学院,至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进行了考察和调研。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张兰春、汽车服务工程系主任及骨干教师参与了交流和讨论,大家就汽车服务工程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程专业认证事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江苏理工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建设走在了省内同类院校的前面,调研小组通过交流为我院汽车服务工程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开拓了思路。

通过为期2天的企业与高校调研,在汽车服务工程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和突破。


作者:戴建国编辑:徐红光 审核:

上一条:杨正亚副校长一行至交通工程学院指导申硕材料筹备工作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认真学习传达校三届三次全委会精神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