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杨正亚副校长一行至交通工程学院指导申硕材料筹备工作
供稿:   日期:2019年09月03日 16:54  浏览量:[]

20199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董云,科学技术处处长助理张浩,莅临交通工程学院指导申硕材料筹备工作。

 

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夏晶晶对交通运输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申报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照简况表介绍了材料填报情况

杨正亚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夏晶晶院长的汇报后对交通工程学院的申硕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简况表的填写情况进行了细致审阅,提出了一系列宝贵意见,并对后续交通运输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董云院长和张浩处长助理均从不同角度对交通运输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申报材料提出了重要的修改建议也对后续申硕工作的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夏晶晶院长对杨正亚副校长一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完善申报材料的工作作出部署,全力做好交通运输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工作。


作者:戴建国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以“心”迎新,一路相伴——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车辆工程系骨干教师暑期赴苏锡常企业及院校开展调研活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