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团学干部例会
供稿:交通工程学院   日期:2022年05月14日 16:51  浏览量:[]

513日晚,交通学院在21305召开了交通工程学院团学干部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钱国庆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顾秉健老师主持。

会上,钱国庆副书记对学院上半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指出在目前学校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院学生会、团委能够积极主动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用实际行动引领交通学子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他希望交通的学生会、团委干部在工作中既要有热情又要有方法,既要有信念又要有干劲,既要做表率又要能合群。学生干部在完善自身思想、行为的同时,要在部门工作中贯彻传、帮、带,为学院培养出新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他强调,学生干部是老师的助手,是班级的榜样,也是今后社会发展的栋梁,学生干部要处理好学业、工作之间的关系,要有成绩和能力这“两把刷子”,为自己,为班级,为学院交出满意的答卷。




作者:邵逸洋编辑:顾秉健 审核:钱国庆



下一条:“法治为青春护航 守护我们共成长”——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周活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