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法治为青春护航 守护我们共成长”——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周活动
供稿:   日期:2022年05月14日 08:0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法治教育,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营造校园人人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交通工程学院于20225914日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周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每晚开展一个关于民法典知识宣传的班会,增强同学们的法治观念和守法意识;每位同学每天进入“央视频”app观看《民法典进行时》,学习如何将法律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来加强自我保护。与此同时,班长还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大家具体讲解《民法典进行时》中的案例,帮助大家树立起守法观念。部分同学还利用抖音短视频开展普法知识的宣传,开拓碎片化普法新阵地,使同学们更简洁明了地明白了法治教育的重要性,真正做到学法懂法遵法普法。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尊崇法律、学习法律、维护法律、弘扬法律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作者:谷容喆、季泽喜编辑:韩笑 审核:钱国庆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团学干部例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保密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三——“学习保密教育,共创美好校园”配音大赛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