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张灯结彩庆元旦 齐心协力谱新篇
供稿:   日期:2024年01月17日 11:25  浏览量:[]

1月3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在枚乘路校区教工食堂举行“张灯结彩庆元旦 齐心协力谱新篇”年终交流会。

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桑海云代表党政班子回顾了学院一年的工作业绩,对所有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新的一年里,祝愿大家健康幸福,希望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再谱新篇章,为创建淮安大学贡献交通人的力量。

交流会上举行了听歌猜曲名、猜词语、投箭壶,科目三舞蹈、抽红包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愉快。

交流会前,全体教职工一起动手包饺子,天南地北的各种造型饺子,让大家感受到了新年的气息,也体验到了交通人一家亲的友情。


作者:编辑:徐红光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