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供稿:   日期:2023年12月07日 17:10  浏览量:[]

 

126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在24217召开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秦家沛出席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钱国庆主持大会,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秦家沛副校长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交通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全校贯彻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创建淮安大学之际,此次大会的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交通工程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积极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强化学科内涵建设,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提升合作深度,打造特色亮点,将学院工作提升至新的高度,为淮安大学的创建做出更大的贡献,并对交通工程学院在政治引领、队伍建设、内涵建设、学院治理等几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志国院长代表院行政做院长工作报告,他指出,一年来,交通工程学院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校党政工作要点,结合校院两级发展规划及年度工作计划,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努力提高科技服务能力,推动学院“智慧化”转型,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较好地完成了工作目标任务。

桑海云书记做闭幕讲话,她要求全院教职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和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凝聚共识,进一步正视问题,进一步团结奋斗,保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保持我们追梦、圆梦的共同理想,为早日实现淮安大学贡献交通力量、展现交通担当。

会议还听取了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校第八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新一届交通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成员。

 


作者:徐红光编辑:徐红光 审核:

上一条:张灯结彩庆元旦 齐心协力谱新篇

下一条:春风十里 不能“莓”你----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女职工开展三八节团建活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