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供稿:   日期:2023年05月17日 12:02  浏览量:[]

2023510日,交通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党支部书记吴鼎新进行了领学。党员教师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就如何创新学习形式、有效开展理论学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教师深刻认识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纷纷表态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为指引,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扎实成效,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坚实力量。

同时,支部将积极落实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围绕学院和系部发展的重点难点工作,通过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面对面交流等形式,着力推动党建引领科研攻坚、就业指导等工作发展。


作者:吴鼎新编辑:罗强 审核:钱国庆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第六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第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