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第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做榜样、促学风”主题活动
供稿:   日期:2021年05月12日 23:38  浏览量:[]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交通工程学院第七党支部紧紧贴合实际,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在党史学习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以专业为单位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做榜样、促学风”系列主题活动。511日晚7点在21408教室举办了第一场宣讲,运输11912班全体同学出席了宣讲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姚旭荣老师强调了在青年大学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介绍了党支部“学党史、办实事、做榜样、促学风”主题活动方案以及参加宣讲毕业生党员的优秀事迹。

党支部副书记胡忠峰作了《百年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党课;考取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叶楠作了考研报考、复习、面试经验分享;南工大联培研究生、考取沛县交通局公务员刘延慧讲述了研究生学习期间的收获与体会;考取河海大学研究生陈紫薇介绍了英语四、六级学习方法技巧;考取浙江海洋大学研究生鞠拓畅谈了参加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活动的体会;考取名校优生选调生、省优秀毕业生安少珂分享了创建“周恩来”班的工作经验。

本次活动,通过挖掘、树立优秀毕业生党员典型代表,针对青年大学生所关注的问题进行宣讲交流,使与会同学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刻苦专研、锐意进取,为推进班级的学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5397

6480



作者:魏雪萌编辑:姚旭荣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明初心、讲廉洁、扬正气》专题党课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2021年第一期党课第一讲《继承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