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第五党支部召开“经验分享,一路同行”考研经验分享会
供稿:   日期:2021年05月17日 23:29  浏览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服务奉献精神,交通工程学院第五党支部于5101800围绕学党史,办实事开展了学党史,党员助力学业困难生——考研经验分享会”活动,邀请了优秀考研学子马爱文同学、第五党支部党员刘崇亮和薛蒙蒙向大家分享经验。

会议伊始,刘崇亮同学强调了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宿舍环境不太利于学习,我们要多去“泡”图书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存在挂科的同学把握好重修班的机会,认真学习争取一次性通过。接着,薛蒙蒙同学讲述了在各科学习中背诵记忆的方法,她认为,对于想要考研的同学来说英语单词和数学公式的背诵要提早准备,并且反复巩固背诵加强记忆。最后,马爱文同学着重介绍了我们该如何选择的考研学校和专业等,还介绍了数学、线代、政治和专业课等不同学科的学习方法。

4ECF

此次活动让学党史,办实事得到充分落实,充分发挥优秀学子和优秀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实用的学习经验和考研经验,极大的推动了党员考研的积极性。

4FE0





作者:张思悦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领导讲授《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恩来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关工委领导为学生上党课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