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党员助力毕业生就业志愿活动
供稿:   日期:2021年05月21日 22:26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520日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人社厅、省国资委、团淮安市委、淮阴工学团委、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在淮阴工学院图书馆报告厅联合举办了“江苏省'百校千企万岗'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交通工程学院第五党支部大四党员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帮助未就业的同学寻找就业机会。

展会上,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寻找专业对口的公司,并且仔细询问企业情况,结合目前就业形势以及同学自身的条件,为未就业的同学筛选出合适的企业。未就业的同学在党员帮助下没有了一开始的迷茫与慌乱,有条不紊的向企业投递简历。有了党员的筛选与推荐,同学投简历时也更加安心。

展会结束后,大部分同学能找到自己的心仪企业,开始准备后续的面试等环节。看到学生找到心仪企业,党员也感到欣慰。党的历史告诉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业是民生之本,是最大的民生。在就业问题上,第五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不会落下任何一个学生,为就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1CC



作者:于辉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新人”党日活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