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举行“书记、院长学党史大讲堂”专题党课第二讲
供稿:   日期:2021年05月27日 15:47  浏览量:[]

202152614:30,交通工程学院“书记、院长学党史大讲堂”专题党课第二讲在yfj0308举行,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明作了“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专题讲座,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第十组组长陈兵、联络员郝存生莅会指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余文明副书记分别从“学党史,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学党史铭党恩,感悟深刻启示;学党史践初心,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 ”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强调全体党员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铭记好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好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自觉养成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优良品质。

9218




作者:邵逸洋编辑:姚旭荣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