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邀请中共淮安市委主讲团成员薛建明做“信仰的力量——共产党苦难辉煌历程回眸”主题讲座
供稿:   日期:2021年12月02日 22:59  浏览量:[]

少年强则国强。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1129日晚七点,交通工程学院邀请中共淮安市委主讲团成员薛建明教授为学生开展“信仰的力量——共产党苦难辉煌历程回眸”主题讲座,带领我们回望党筚路蓝缕、风雨兼程的壮阔征程。

薛建明教授在讲座中围绕党的苦难辉煌历史,以宽广的视野、翔实的案例,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特殊时期虽历经外部围追堵截和内部争论与妥协,承受着不尽的跋涉、惊人的牺牲及大量的叛变,仍然取得了革命的胜利,深刻揭示了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彰显了我们党的历史自觉和责任担当、先进本色和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活动结束后,参与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前辈的艰辛苦难,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奋斗热情和担当精神,努力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陈效国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2021级交通运输类召开专业分流解读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廉洁文化活动周展演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