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举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育人标兵”表彰大会
供稿:   日期:2021年11月21日 23:57  浏览量:[]

1117日,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育人标兵”表彰大会,全体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校党委专职组织员刘强辉莅会指导,院长包旭主持了表彰会。

会上,各位领导为获奖的教师颁了奖,各位获奖老师分别发了言。司传胜老师认为做为一个老党员,应承担好责任,努力创新,多为学生做实事,无愧于党,无愧于自己;周桂良老师表示作为老师,要因材施教、因需育人,致力于带领学生创新前行,利用老生带动新生,四个年级共同发展;周君老师提出要培养学生树立信心,打磨好每一颗“原石”;韩笑老师认为要增强学生文化自信,引导学生学习和发扬恩来精神,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院党委书记桑海云强调各位党员要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坚持把勇于担当的精神带到自己的工作当中去,翻开教师队伍的新篇章,做一个志存高远师德高尚,充满活力的人民教师。

 

 




作者:骆俊松 邵逸洋编辑:姚旭荣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考研加油站--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 助力考研生”系列活动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廉洁从教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