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传承恩来精神,弘扬良好家风”廉洁专题讲座
供稿:   日期:2021年11月21日 23:43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周恩来精神,加强学院师生的廉洁教育,促进师生提高廉洁品性。1117号下午3点,交通工程学院邀请校关工委张乃钟老师来院作了“传承恩来精神,弘扬良好家风”廉洁专题讲座,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明主持了会议。

张乃钟老师分别从周恩来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周恩来精神是我校遵循的办学理念、周恩来精神是加强党性锻炼的力量源泉三个方面阐释了青年大学生学习周恩来精神的意义。并结合实例,介绍了周恩来总理的十条家规,希望同学们要深入领悟恩来精神的内涵,传承周恩来大公无私、心怀天下、情系人民的伟大情怀和高尚情操,弘扬良好家风,严于律己,努力践行“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校训精神!





作者:夏启超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廉洁从教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