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扬州人保专场招聘会通知
供稿:   日期:2018年10月31日 00:00  浏览量:[]

           

  时间:10月31日下午3:30

 

  地点:21306

 

  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作为“世界500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成员,以“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为共同愿景,秉承“风雨同行至爱至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履行优秀企业公民责任,始终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历史使命。

 

  江苏人保财险是江苏财产险行业规模最大的保险主体,拥有遍布全省城乡的机构网络,下辖南京、苏州、扬州等13个地市分公司,从业人员10000余人,业务遍及全省所有乡镇。扬州市分公司作为江苏人保财险的一员,先后获得“全市2016年度优秀基层工会”、“全市消费者满意服务单位”、“2015-2017年度江苏省诚信单位”等荣誉称号,为当地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面向高校招聘部分员工。工作地点:扬州及辖内四市四区。


       


作者:编辑: 审核:

上一条:南京恒天领锐专场招聘会通知

下一条:南通人保招聘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