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诚信做人 励志成才”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三)——反诈版“谁是卧底”主题活动
供稿:   日期:2023年05月27日 20:44  浏览量:[]

为了更好开展“诚信做人 励志成才”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月活动,交通工程学院于2023527日晚70022号楼108教室开展反诈版"谁是卧底"主题活动,交通工程学院权益资助部部长葛浪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积极创新,摒弃了传统课堂的教学方式,而是推陈出新,采用了当今年轻人更热衷的小游戏方式,让大家在游戏中加深对相关反诈知识的理解。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在教室里围着课桌坐成一圈,开始了"猜词游戏"。现场,同学们的笑声不断,活动氛围轻松愉悦,同学们乐在其中。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一定程度上认识到,防电信网络诈骗一定要从身边的小事开始注意,防微杜渐,坚决抵制诱惑,不因一时的蝇头小利而动摇,不给诈骗者可乘之机。


作者:许佳诺编辑:罗强 审核:钱国庆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诚信做人 励志成才”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四)——主题征文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