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第五党支部组织观看“四史”思政大课学习活动
供稿:   日期:2021年12月09日 21:31  浏览量:[]

126日,交通工程学院第五党支部全体成员在24217组织观看四史”思政大课学习活动。

支部成员们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四史的主线。看完后,同学们相互交流,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明白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是如何的来之不易,体会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转变。同时,也不断加深了自己的思想水平,提高了自己道德修养。




作者:吕 月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活动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幸福有你,温暖相随”心理健康主题观影活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