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四史”思政大课
供稿:交通学院   日期:2021年12月05日 21:5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四史”,传承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理论素养,1126日,交通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四史”思政大课。

本次“四史”思政大课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韩笑老师授课,全体党员认真听讲,在授课教师的引领下,观看学习了“四史”思政大课学习视频,系统地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关内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体中华儿女进行的艰辛探索,重温了党的百年伟大历史,体悟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转变。

通过思政课深入学习新中国的发展史,能够更加准确理解党的奋斗史,深刻体会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要坚定信仰跟党走,要延续精神血脉,凝聚青年力量,将爱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人生的必修课,要厚植报国情、立下强国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奋斗。全体党员在学习之后,积极进行学习交流,做到互相启发、互相促进,切实提升学习实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每一位党员的必修课,作为党员要将书本知识和社会实践统一起来,要把实现个人价值和服务集体结合起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信仰信念,淬炼党性修养,厚植为民情怀,强化实干担当,自觉肩负时代的使命、责任,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实干苦干,无私奉献,在新时代中展现新担当,做出新作为。





作者:张霆斌编辑:韩笑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主题活动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邀请中共淮安市委主讲团成员薛建明做“信仰的力量——共产党苦难辉煌历程回眸”主题讲座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