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温暖研途--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 助力考研生”系列活动
供稿:   日期:2021年11月30日 21:51  浏览量:[]

20211126日下午2点,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了“冬日送温暖 助力考研生”系列活动,温暖研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学工处处长张常新,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桑海云以及学院考研学生等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领导为每一位考研学子送上一箱酸奶,向考研同学表示慰问。各位领导仔细询问了复习进度以及身体状况,提醒同学注意保暖,劳逸结合,要消除考前紧张、焦虑情绪,保持必胜的心态,如果遇到问题可以向学院寻求帮助,学院会为每一位学子做好服务工作,让同学们能够全身心投入考研冲刺阶段,持之以恒跑完最后的路程。真切的关怀与叮咛温暖了每一位备考学子,他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期待和关心。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在学院的鼓励和支持下,考研学生必将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作者:周昊编辑:耿纪莹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邀请中共淮安市委主讲团成员薛建明做“信仰的力量——共产党苦难辉煌历程回眸”主题讲座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