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走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   日期:2021年11月22日 23:30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引导党员同志提高社会服务意识,深入了解群众需求,20211119日下午,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前往淮安市引河社区一号生活大院开展走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交通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的成员来到引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根据社区安排,统一分组、明确分工,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展了集中清理小广告、社区环境美化等工作。大家手持卫生清扫工具,挽起袖子齐心协力,一起动手清理社区院子内及绿化带里的落叶和垃圾,对楼道内墙壁、窗户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并对楼梯扶手进行清洁等。经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努力,社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党支部的成员纷纷表示,为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的事情,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点行动,为社区的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走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民服务结合起来,提高了党员同志们服务群众的积极性,进一步改善了社区环境。




作者:覃结兰编辑:韩笑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两在两同”建新功,齐心办事共前行——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2021年第二期党课第四讲《坚持廉洁自律 做合格党员》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