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顺利举行双选会
供稿:   日期:2021年10月29日 23:00  浏览量:[]

20211027号,交通工程学院在21号楼1楼举办了双选会,本次有江苏开通建设有限公司、苏州利来工业制造有限公司和张家港长城汽车研发有限公司等12家公司来到我院进行人才招聘。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明来到现场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双选会的情况,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前往各家公司的专属教室,同时了解多家公司的情况,拥有更多的选择。余文明书记还为现场的同学们介绍了怎样判断这份工作是否适合自己,并且给有疑问的同学做了简单的就业指导,大家受益匪浅。

接着,同学们根据自身需求来到各家公司的招聘现场,通过公司播放的企业宣传片和负责人的现场讲解来了解公司的情况,有兴趣的同学与公司负责人展开了更加深入的交流,进一步了解公司情况,并向心仪的公司投出了自己的简历。


通过本次双选会,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就业信息并且拥有了更多的就业选择。时代在进步,时代在发展,只有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才能适应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学院的帮助下找到心仪的工作,奔向更广阔的未来。





作者:夏启超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资助捐赠活动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举行“书记、院长学党史大讲堂”专题党课第三讲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