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七党支部开展《学准则条例 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供稿:   日期:2021年10月27日 23:22  浏览量:[]

1022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第七党支部在24号楼213室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专题开展《学准则条例 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姚旭荣老师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基本内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共8条准则281字,内容紧扣“廉洁自律”,强调自律,重在立德,为党员和领导干部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标准,充分体现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使用了许多新表述,规定了一些新型违纪行为及其处分种类和幅度,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着力提高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

姚旭荣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精神;二要严格遵守准则和条例要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作者:颜荣添编辑:姚旭荣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举行“书记、院长学党史大讲堂”专题党课第三讲

下一条:【信仰公开课】——青马公开课:大学里应该具备的十种能力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