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职等你来】第32期: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冠盛集团校园专场面试招聘
供稿:   日期:2023年10月21日 13:50  浏览量:[]

20231020上午九点,交通工程学院在行远楼213217224会议室开展冠盛集团面试工作。此次面试工作主要针对车辆工程、汽车服务工程等专业。

面试开始前,同学们在24217会议室填写了就职岗位意向表并在门口排队签到进行简历的投递本次面试采取了多轮评估的方式进行,主要包括初试、复试和终试,在2421324224会议室进行。初试将主要考察求职者的性格能力是否与岗位匹配;复试主要考察求职者的专业技能、经验等能否胜任岗位需求;终试将进一步考察候选人的综合素质、价值观等。

通过初面、复面、终面三轮的面试,面试官与同学们展开了一对一的交流,公司希望能够找到最合适的人才,共同促进公司的发展和进步。希望所有参与面试的同学们都能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与潜力!


作者:石成振、时议荷编辑:韩笑 审核:钱国庆

上一条:【职等你来】第33期:交通工程学院第九周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职等你来】第31期: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