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专场招聘会
供稿:   日期:2021年10月22日 23:03  浏览量:[]

1020日下午五点,由交通工程学院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在24217共同举办的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会顺利召开。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明与学工办主任韩笑亲自前往此次招聘会,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这次招聘会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及时的就业信息以及良好的就业平台。

首先,公司负责人播放了宣传片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使同学们对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有了一定的了解;然后主讲人通过放映PPT以及自己的讲解进一步深入介绍,让同学们了解了公司待遇、人员需求、职业发展方向等;最后负责人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此次招聘会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我们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也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就像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招聘海报中说的那样:“每一颗生命力蓬勃的种子都值得被认真栽培,于是决定以挑剔品味帮你挑拣出前途中最值得加入的优质赛道,让所有的美好翻倍,才华增值。”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施展自己的才华。





作者:闻静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江苏捷达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